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陳偉殷會接觸到伊甸基金會主要是因為1年前的一場偶遇,陳偉殷一家人與妻子的同學一家人相約見面,因此接觸到同學的小孩「小熊」,陳偉殷想跟小熊玩,一開始還不知道小熊的症狀,雖然外在看起來與一般孩子並無差別,透過了解才知道小熊有發展遲緩的問題,不僅眼睛無法對焦,在心智、語言上的發展都比一般小孩還慢,也讓陳偉殷決心投入幫助慢飛天使的

客製化生日特別禮物

行列。



伊甸基金會表示,雖然各界踴躍的幫助,陳偉殷更擔任公益大使,讓許多孩子獲得幫助,但目前仍缺少4000

送男友禮物

萬的服務經費。

陳偉殷說:「這些孩子在外表上完全看不出來有什麼問題,要透過互動才能了解,在台灣最大的問題就是不了解,或是家長不願意面對,堅決不認為自己的小孩有問題,希望透過基金會以及自己的力量,讓更多需要幫助的小

情人節送花好嗎

孩得到幫助。」

記者劉峻誠

客製化禮物 推薦

/台北報導

▲陳偉殷擔任伊甸公益大使。(圖/記者劉峻誠攝)

陳偉殷表示,自己當初在發現小熊與自己的小孩不一樣時不敢

紀念禮物送什麼好

問、深怕自己說錯話,所以透過老婆去問,這才了解到小熊的問題。

旅美投手陳偉殷休季期間勤做公益,

送女朋友禮物大推薦

他擔任伊甸基金會的公益大使,24日更參與基金會活動,呼籲大家重視慢飛天使隱形需求。

小熊的媽媽表示,透過伊甸基金會的復健、早期治療,讓

結婚禮物送什麼好

送男生禮物要送什麼

小熊現在進步許多,不僅看得到、聽得到,更能跳躍,她提醒家裡有慢飛天使的家庭不要放棄,讓孩子提早進行治療,當看到孩子有進步時就會有喜悅,更重要的是,家長一定要多花時間陪伴孩子。

根據衛福部調查指出,將近5成慢飛天使是在滿3歲、進入幼稚園後才發現,甚至滿6歲才通報遲緩,因此錯失早期介入的機會,造成發展遲緩的原因眾多,包括先天基因缺陷、後天的刺激不足等,其中在認知、語言、心智、人際互動交流上都可能產生障礙,讓遲緩顯得更「隱形」,更容易受到忽略。

情侶週年紀念禮物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送男朋友禮物排行榜

arrow
arrow

    情侶紀念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