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台南市消防局新市分隊高級救護技術員郭智雄,專業判斷正確後送,及時拯救心肌梗塞患者一命。(圖/安南醫院提供)

患者吳男用力摀著胸口,臉色發白,呼吸淺快,全身冒冷汗,血壓下降,皮膚濕冷,要求119能協助送到原看診醫院。當天執勤的台南市消防局新市分隊高級救護技術員郭智雄表示,到現場評估病人,就高度懷疑是急性心肌梗塞合併休克,患者一直說要送到原看診醫院,但他覺得如果照患者意思送醫,很可能會在路上CPR急救,且中午交通很壅塞,距離最近的中度級急救責任醫院安南醫院僅有15分鐘的路程,而若要送至原看診醫院,可能須要30分鐘以上,他馬上在跟患者說明後,決定後送至安南醫院。

獅子座女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落羽松

生日禮物客製化 對鍊

秘境「收20入園費」自由投

心臟科李聰明主任表示安南醫院105年1月至今,所有急性心肌梗塞的病人,在國際標準90分鐘內打通血管的達成率,高達94%,而吳男從掛號到打通血管的時間,僅花了37分鐘。

台南市消防局新市分隊高級救護技術員郭智雄表示,救護人員後送病人,是依據就近適當原則。若是危急個案如嚴重外傷,心肌梗塞、急性腦中風、其他需要急救者等,都是要立即就近送至中度級以上急救責任醫院。他回想此事,覺得自己當時的的判斷是正確的。

台南肉餅嬤越賣越晚網:幫她早下班

安南醫院急診部主任符凌斌認為,台南市消防局這十年來,各項到院前救護品質提昇相當的全面,專業能力也值得肯定。符主任也呼籲民眾需要119協助時,要信任119人員的專業能力與判斷。

跨雙黃線肇禍四車撞爛駕駛送醫

施政滿意度調查傅崐萁蟬聯冠軍



負責急救的安南醫院急診陳威廷醫師表示,119人員送來時就有交班表示可能是急性心肌梗塞,因為病人己經無法呼吸,立即在急診插管,啓動心導管小組,馬上把病人送至導管室進行汽球擴張術,術中發現吳男心臟的三條血管都全部堵塞,經打通血管置入支架,再加上主動脈內氣球幫浦後,住加護病房一個星期,才撿回寶貴生命。

桃捷提早招募200員工試用期滿32..

高二男一堂咳79次同學拍

射手座男生生日禮物排行榜

生日禮物專賣店 桃園

片求轉班

外環道通車1年5死聯合路祭鎮煞

氣爆重建三多一路開起來像蛇?



一名年約55歲的吳姓男士在上班時,忽然覺得

男生送女生生日禮物排行

胸痛,全身不適,同事看他臉色不對,立即撥電話給119,119救護人員扺達現場評估病人時,發現疑是急性心肌梗塞,立即向患者說明轉送最近的台南市立安南醫院,及時挽回一命。



飲料店1天難賣百杯 新崛江好冷清

不忍浪浪躺馬路女騎士徒手收屍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曾順良抨擊賴清德未與人民站一起

朋友生日禮物建議



925純銀價格

925純銀價格查詢



義消中隊

男生生日禮物專賣店

長卸任如同退休?

合歡山結霜!雨夜山友衝上山追雪

▲負責急救的急診陳威廷醫師表示,因病人己經無法呼吸,立即在急診插管,啓動心導管小組,馬上把病人送至導管室進行汽球擴張術,打通心臟三條血管置入支架,再加上主動脈內氣球幫浦後,住加護病房一個星期,才撿回寶貴生命。(圖/安南醫院提供)

台南市圍棋錦標賽大成國

處女座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中登場

arrow
arrow

    情侶紀念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