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情人節花束 台中

勇士贏球後持續以1場勝差領先快艇穩坐聯盟龍頭寶座,灰狼戰績5勝11敗則仍處

台南創意情人節禮物

於西區倒數第三位。

▲灰狼又是打出一場接近但卻落敗比賽。(圖/

情人節景點推薦

達志影像/美聯社)

賽後勇士湯普森(Klay Thompson)發表了對擅於鼓動團

情人節活動

隊士氣的格林缺陣看法,「少了他以後,場上聲音沒這麼大了,我們得釋放自己的聲音,才能達到他在的感覺。」



但第二節開始勇士重新找回主控

情人節禮盒

權,「咖哩」柯瑞帶頭飆分,全場他有34分、8籃板、6助攻演出,第三節一度領先多達17分,也奠定勇士最終勝果。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全場拿下28分、10籃板、5助攻、6火鍋的杜蘭特(Kevin Durant)也說,「少了格林在陣,一開始真的有一點奇怪。」

雖然力拚全場輸球,但灰狼小將們的表現依舊值得喝采,拉文(Zach LaVine)砍得驚人的31分,湯斯(Karl-Anthony Towns)18分、9籃板。

拉文表示,「勇士是支明星隊伍,你並須挺身而出對抗他們,而且要充滿自信,這就是我們今天所做的。」

浪漫情人節禮物

手工情人節巧克力做法



▲柯瑞外線神準發飆,勇士拿下11連勝。(圖/達志影像/

2017情人節禮品

台南 情人節 浪漫 餐廳

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金州勇士的近況有多好?打從柯瑞(Stephen Curry)連續場次三分球紀錄中斷後,勇士連同27日以115比102擊敗明尼蘇達灰狼,開出漂亮的11連勝紀錄,此戰「咖哩」又是單場34分、8籃板、6助攻掃蕩,勇士戰績來到15勝2敗,持續領先群雄,坐穩聯盟龍頭寶座。

此戰勇士前場大將格林(Draymond Green)因腳踝傷勢缺陣,面對生猛有勁的狼群,確實讓勇士遭遇不少困境,開賽首節雙方瘋狂搶分,勇士還以30比33落後。

男生情人節禮物排行

arrow
arrow

    情侶紀念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