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棒啦~準備聖誕交換禮物不煩惱!

最有心排行禮物推薦:https://goo.gl/xtt1Qu

 

聖誕節禮物網購 聖誕節禮物送什麼有創意

聖誕節禮物送女友牡羊座 聖誕節禮物送女友處女座



聖誕節禮物交換500元 聖誕節禮物交換300元

聖誕節禮物送女友水瓶座 2016聖誕節禮物送女友

2016年11月10日 07:27

據《自由時報》報導,《男神運動會》製作人瑞奇表示原本和Makiyo的台灣經紀人談好1天台幣4萬元價碼,沒想到快開錄前,大陸的經紀人不滿意主持費,要求調漲到一集人民幣2萬元(約為台幣9萬4000元),12集下來約為台幣112萬元,開出如此天價,節目只好被迫撤換主持人,目前改由有「小霍建華」之稱的古曜誠和港星白健恩主持,加上網路紅人林進以友情價碼協助主持,一天和一集酬勞都不超過台幣2萬元,CP值高,不靠名氣,而是憑著高顏值引起話題。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聖誕節禮物送什麼給朋友 聖誕節禮物送什麼給小朋友



藝人Makiyo(川島茉樹代)幾年前走過醉後踹運將風波以及喪母的傷痛後,積極振作朝向大陸發展,並發行個人音樂作品,近來卻傳出原本有機會主持網路節目《男神運動會》,沒想到她在大陸的經紀人要求將主持費調漲,逼得製作單位不得不換人,她也因此錯失返回台灣螢光幕的機會。

▲Makiyo大陸經紀人幫她開出天價酬勞,慘丟主持

聖誕節禮物送什麼最有創意 2016 聖誕節禮物網購

聖誕節禮物送女友雙子座 聖誕節禮物送女友天蠍座

聖誕節禮物送男友 聖誕節禮物 熱銷款

棒。(圖/翻攝自Makiyo臉書、資料照/記者李鐘泉攝)

此外,製作人也表示目前網路節目的預算已經不輸給電視節目,所以一天主持費台幣4萬元的價碼對通告藝人來說真的很高,大陸經紀人恣意幫Makiyo抬身價,根本就是阻擋她回到台灣演藝圈的行為

聖誕節交換禮物 聖誕節禮物交換送什麼



▲《男神運動會》為最近開播的網路節目,集結眾多高顏值帥哥。(圖/單純夢想工作室提供)

小朋友聖誕節禮物網購 聖誕節禮物送女友魔羯座

arrow
arrow

    情侶紀念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