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棒啦~準備聖誕交換禮物不煩惱!

最有心排行禮物推薦:https://goo.gl/xtt1Qu

 

▲武內直子發文加署親筆簽名,答應用

兒童聖誕節禮物網購 特別聖誕節禮物網購

《美少女戰士》代言性病防治,希望獲得粉絲理解。(翻攝自《Livedoor》推特)

由於《美少女戰士》的主角「月野兔」設定是國中生,後來隨劇情長大變高中生,代言性病防治活動,仍給人「這樣好嗎」的疑慮。網友在推特發表

聖誕節歌曲台語版 中文聖誕節歌曲

聖誕節英文賀詞 聖誕節英文單字簡寫

意見,「心型外觀真好看,但想到是保險套就有點複雜」、「沒對象但是很想要心型保險套」、「最應該注意的就是《美少女戰士》這個世代」,有人認同作者的動機,也有人覺得和動漫角色形象差太多,「美少女戰士」因此成為熱搜關鍵字。

武內直子在設計海報時,主動提議在「月野兔」旁邊寫下宣傳語「不檢查就懲罰你哦!」這正是改編自《美少女》的著名

耶誕節禮物交換 耶誕節禮物包裝紙

台詞「代替月亮懲罰你」,連厚生勞動省的負責人也驚問:「真的可以嗎?」而她希望抹去美少女戰士以往的形象,讓大家注意健康能主動接受檢查,並相信粉絲能夠理解。最後印刷了5000張海報、15萬6000張DM,還特製心型、粉紅色包裝的保險套,在全國各地發放。

▲厚生勞動省《美少女戰士》製作5萬6000個心型保險套。(翻攝自《Livedoor》推特)

▲《美少女戰士》作者武內直子親繪海報,宣傳語:「不檢查就懲罰你!」(翻攝自《Livedoor》推特)

日本經典動漫《美少女戰士》是許多人的童年最愛,故事風靡全球粉絲。厚生勞動省相中作品的高人氣,21日宣布「美少女戰士」擔任性病防治代言人,作者武內直子受邀繪製海報,並預計配發5萬6000個印有動漫圖案的保險套,不過這項創舉引起熱烈討論,有網友留言:「美少女

聖誕節禮物交換遊戲 聖誕節禮物交換 實用

戰士是國中生耶......。」

據《產經新聞》報導,由於統計指出,10幾歲到30多歲女性的性病患者急速增加,為了預防,並且能早期發現性病,才會起用

聖誕節交換禮物玩法推薦 聖誕節交換禮物遊戲方法

女性熟悉的「美少女戰士」。發現危機的厚生勞動省表示,「美少女戰士是年輕女性小時候的偶像,希望借助這個力量,打破患者增加的局面。」

記者陳芊秀/

聖誕節禮物推薦300 小朋友聖誕節禮物推薦

耶誕節交換禮物推薦 耶誕節交換禮物

綜合報導

2016高雄聖誕節活動 高雄聖誕節活動 party

q 版耶誕節圖片 耶誕節圖片動畫



2016年11月22日 00:34
arrow
arrow

    情侶紀念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