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棒啦~準備聖誕交換禮物不煩惱!

最有心排行禮物推薦:https://goo.gl/xtt1Qu

 

別以為烏漆嘛黑什麼也看不到!即使在黑暗中,男友們也很渴望和妳有眼神上的接觸,感受妳滿滿的愛意,也能從眼神中確保妳是否和他一樣正沉浸在這場性愛的喜悅中。

沒看錯,就連妳是否剛擦完乳液或是除毛;穿著沒看過的性感內衣,這些小小的細節男友們都很注意!他也會因妳這麼做而感到開心,甚至特別渴望。

肢體動作能看出心情!

耶誕節佈置照片 耶誕節佈置diy

別以為只要肯乖乖就範,他就看不出妳的愉悅與否,當妳的肢體僵硬,可能就會讓他失去性致。若妳也享受其中,就要直接讓他知道;若是有不舒服的舉動,像是被龐大的身體壓住,也要好好和他溝通,以免讓美好的一夜泡湯。

▲即使關燈做

聖誕節禮物 男朋友 簡單聖誕節禮物diy

聖誕節歌曲有哪些 聖誕節歌曲歌詞

愛,妳的一舉一動都在男伴的掌握中。(圖/取自librestock網站)

呼吸是否極促,能推測妳

聖誕節禮物送女友處女座 聖誕節禮物送女友雙魚座

是否享受其中。一場完美的性愛,不單單只有一人快樂,所以男伴也會特別注意妳的感受;雖說是否高潮難以判斷,但急促的呼吸確實是個很明顯的徵兆。

4.妳的呼吸

不僅女人,男人的慾望更是溢於言表,所以有的時候製造一點浪漫氛圍,像是點點小蠟燭、穿上性感內衣等,男伴其實都看在眼底,性慾也跟著一起被挑逗。

女生細膩的心思總是能在兩性關係中發揮作用,但可別以為男生都是盲目的,其實女伴的一舉一動

耶誕節交換禮物活動 耶誕節交換禮物推薦

聖誕節禮物 耶誕節圖片桌布

、一顰一笑都在他們的掌握之中;尤其是當兩人「滾被單」的時候,可別以為害羞關著燈就沒事了!《Women's Health》列出男人愛愛時其實正偷偷注意妳的5件事,看完可能更害羞。

3.妳

聖誕節的由來影片 聖誕節英文賀詞

的眼神



▼從妳的眼神能看出是否投入在這場性愛中。(圖/達志/示意圖)

2.妳的身體動作

耶誕節英文故事 耶誕節英文縮寫

1.妳的小計劃

5.妳的

聖誕節禮物送男友魔羯座 聖誕節禮物送男友巨蟹座

穿著及是否除毛

國際中

聖誕節佈置照片 聖誕節佈置 diy

心/綜合報導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arrow
arrow

    情侶紀念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