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棒啦~準備聖誕交換禮物不煩惱!

最有心排行禮物推薦:https://goo.gl/xtt1Qu

 

生活中心/綜合

聖誕節禮物交換500元 聖誕節禮物交換300元

報導

▲妳都多久洗一次內衣?(圖/達志/

教室耶誕節佈置 耶誕節佈置圖片

示意圖)

內衣是女人最貼身的衣物,許多人為了擁有傲人胸圍及享有舒適感,總會花大錢一次購買好幾套輪流穿,但有些女性平時「愛穿不愛洗」,昂貴的內衣又不忍心直接丟進洗衣機,一件件手洗又嫌麻煩,洗多又怕變形。根據國外網站《shape》報導,紐約皮膚科專家Josh Zeichner表示,理想情況下,內衣應該穿2~3次就要洗一次。

聖誕節歌曲 mv 聖誕節歌曲英文

>

耶誕節禮物要送什麼 台中耶誕節活動2015

聖誕節佈置圖片diy 聖誕節佈置照片

學生聖誕節交換禮物玩法 聖誕節交換禮物玩法推薦



每個人每天都會透過皮膚流出一公升左右的汗、40公克的皮脂、10公克的皮膚細胞和10克的鹽,假設妳今天又有勞動還會分泌更多汙垢,這些髒污都會沾附在衣物上,不洗,就得一直和細菌重覆接觸。Josh Zeichner指出,理想情況下,內衣應該穿2至3次就要清洗,如果你真的不容易流汗,最多也是穿5次就要清洗,即使它聞起來沒有異味或是看起來很乾淨。

Josh Zeichner進一步說明,特別是胸部大的女性,累積的汗液和汙垢也會更多,為了不讓髒內衣引起皮膚過敏、毛囊發炎等狀況,清洗

耶誕節交換禮物推薦 耶誕節交換禮物

就顯得特別重要,當然妳不想手

聖誕節送禮1000元 聖誕節送禮時間

洗嫌麻煩的話,可以把內衣裝進洗衣袋用冷水清洗,然後自然風乾,預防變形。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diy聖誕節禮物送男友 聖誕節禮物送男友2016



聖誕節禮物送男友牡羊座 聖誕節禮物送男友處女座

arrow
arrow

    情侶紀念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