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棒啦~準備聖誕交換禮物不煩惱!

最有心排行禮物推薦:https://goo.gl/xtt1Qu

 



統一獅林子崴本季在一軍出賽29場,曾擔任先發、中繼,繳出2勝5敗,中繼點3,防禦率7.38,對於自己表現成績很不滿意,因

高雄聖誕節活動 party

為自己傷勢影響,導致出賽投球品質不佳,不過他表示,這些都不是藉口:「只要站上投手丘上,就是要拿出自己最好表現為球隊貢獻。」

面對明年挑戰,林子崴以先發為目標做準備,最主要把自己身體狀況維持健康,把握每一次出賽機會,投出好的比賽品質內容,才能有穩定成績,而避免今年從先發投不好,轉至中繼,又轉到救援,再回到中繼。面對明年的目標,自己期待能夠站穩先發,讓自己的定位更明確,當然最重要的是自己得透過訓練強化自己,讓自己球技和心理層面都有所提升,才能達到自己想要的目標。

送男友聖誕節禮物推薦

>特別聖誕節禮物網購



秋訓期間,除了球隊予以的訓練課程外,林子崴也強化重量訓練、小肌肉訓練及核心機能,避免今年度季末時因肌耐力及核心體能下滑,導致引起腰傷無法出賽,除了訓練外,藉

小朋友聖誕節禮物推薦

由秋訓訓練調整,先把自己的身體狀況調整回來,才能迎接接下來的春訓訓練,用最佳的身體狀態去迎接明年球季。

對於林子崴而言,今年最大的收穫就是學習如何調

聖誕節禮物交換 實用

>聖誕節禮物送什麼

整自己,及比賽過程危機處理經驗累積,相較第一年季中剛進入職棒,僅有短短幾個月,如何讓自己在一整年球季,調整自己的狀況維持競爭水平,發現自己不足的地方,透過秋訓訓練累積自己的能量。

體育中

聖誕節交換禮物遊戲方法

心/綜合報導

▲林子崴。(圖/統一獅提供)

?接收更多 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耶誕節佈置材料



寶可夢耶誕節活動



信義區聖誕節2016

arrow
arrow

    情侶紀念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