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棒啦~準備聖誕交換禮物不煩惱!

最有心排行禮物推薦:https://goo.gl/xtt1Qu

 

這名蔡姓高一生就讀金屬工藝科,昨天上午9點多,在教室上色彩管理課時,拿出自製的爆裂物把玩,並跟同學炫耀自己會做炸彈,轉動封口的金屬套圈,突然間在座位爆炸,連隔壁教室都感覺到震動,他自己左半身也有15%的灼傷,警方還教室找到火藥和BB槍等,從他家裡也查扣能製造手榴彈的黑色火藥、塑膠管、彈簧還有拉環。

▲自製手榴彈爆炸。

即/國道湖口段車禍駕駛爆頭亡

女上吊留「血遺書」旅館突跳電

耶誕節禮物要送什麼







工程師遭爆

聖誕節禮物送女友巨蟹座

頭生前最後一刻網震撼

聖誕節禮物2016



你壓著我...小模line打臉攝影師

外拍小模遭

聖誕節交換禮物遊戲怎麼玩

性侵FB崩潰控攝影師

高雄中正高工一名蔡姓高一生,24日上午9點多在教室上課時,疑似把玩自製黑色火藥的爆裂物,先和同學炫耀後,轉動封口的金屬套圈,突然間在座位爆炸,造成他左大腿和左手肘有15%灼傷,他的父親到醫院跟警方說,知道兒子手巧,但很驚訝會自製炸彈,「這次玩過頭了!」全案將依照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等查辦。

客運逼車夾殺騎士重罰!網友爽翻

積水有紅燈倒影!打臉撞死人男



少女主動深含當著閨密的面%%%

蔡姓同學的父親是電子工程師,知道兒子平常喜歡玩生存遊戲,手又很巧,常會自己拆解零件或是組裝,「但這次玩過頭了。」爆炸的自製手榴彈,是把中秋節剩下的鞭炮和火藥,放進塑膠水管理,再用金屬套圈固定成拉環裝置,裡頭的火藥屬硝酸鉀,但可能不清楚其不穩定性,才會引爆,全案還是得依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公共危險等查辦。

外拍遭

聖誕節英文歌曲

性侵小模再PO文痛訴質疑者

社會中心/高雄

聖誕節禮物送女友水瓶座

報導

新北耶誕節捷運



被閨密逼死?27歲女五星旅館上吊

美網

聖誕節禮物送男友 學生

聖誕節佈置圖片

站兜售19名台灣少女裸照

I罩杯小模控性侵網酸下次照接

卡電梯問求幫忙女童遇怪叔嚇哭



網路鏡頭遭盜人妻餵奶被狼看光





耶誕節佈置圖片

arrow
arrow

    情侶紀念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