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送禮來這就對了!熱銷好評優惠中

立即挑選客製化禮物:http://bit.ly/2aeaXZp

 

 

▲馬東錫在片中帶頭對抗喪屍。(圖/翻攝自Youtube)

懷孕是很辛苦跟偉大,這點絕對是千真萬確的!但身體健康的狀態下無限無限無限無限的好吃懶做,就是甄嬛傳看太多次啦~

韓國最厲害的地方就是如同我朋友紫薇說的:菜頭都能變歐巴!(因為他最近對韓劇信號裡面的愛哭醜大叔沈船)

function httpGet(theUrl){var xmlHttp = new XMLHttpRequest();xmlHttp.open( 'GET' , theUrl, false );xmlHttp.send( null );return xmlHttp.responseText;}

這部電影很重要的一個部分就是:讓台灣女生洗刷只喜歡帥歐巴的冤屈!

▲馬東錫是《屍》片最大亮點之一。(圖/翻攝自Youtube)

《屍速》營運長舊照激似男團偶像

《屍速列車

特別禮物送男友

》瘋傳「暗黑版結局」

2016年從朴寶劍、朴海鎮、宋仲基、李準基,一直到孔劉,平均每一個月就會有個「新男神」出現,共同點不外乎都有帥氣外貌,不過在《屍》片中,最「撩妹」反而是不是一般「韓系帥哥」長相的馬東錫,「又man、又幽默、又能公主抱老婆,重點是還把老婆當法律一樣尊敬!」丹妮婊姐忍不住大讚:「韓國最厲害的地方就是『蔡頭都能變歐巴!』所以請不要再說我們只愛膚淺帥哥了好嗎?」

哈哈哈哈,所以~唯獨身體健康的太皇太后型孕婦不能看,看完應該會覺得很度爛,因

婚禮小禮物專賣店

為電影中的孕婦表率頂著大肚子瘋狂逃命,完全是在賞這種人的巴掌。

台中生日禮物客製化

男生生日禮物 diy



所以請不要再說我們只愛膚淺帥哥了好嗎?我們溫蒂也很有深度,一切都是看歐巴的個性!

馬的哪個少女看完這部電影不想跟馬東石共組家庭!!!(照片那位)大排卵好嗎!!他不用跟我提親,我跟他提!又man又幽默又能公主抱老婆重點是還把老婆當法律一樣尊敬!為何要把公主抱這一個小點也算進去?因為我很多女生朋友的老公或男友無法公主抱老婆,我還幫他們達成被公主抱夢想,因為我都抱得動哈哈哈,我魔鬼女大兵。

記者楊奇/

女友生日特別禮物

綜合報導

▲丹妮婊姐大讚馬東錫才是片中「最撩妹」的存在。(圖/翻攝自丹妮婊姐臉書、Youtube)

馬東石在戲中的孕婦老婆,真的地表最強孕婦,孕婦表率,我偶像,有夠會跑體能超群,他是要沒懷孕,地表跑最快的雅買加歐巴Usain Bolt應該都要稍微對他感到緊張哈哈,這部電影真的是所有人應該都會喜歡啦,無懈可擊的電影,應該不少恨韓國的男人也會心甘情願買票看!喔但我覺得唯獨有一種人應該不會喜歡這部電影。

不少網友看了丹妮婊姐的評論,紛紛大讚「超中肯」,「(馬東錫)超MAN的啊~我都在看他。又愛老婆,整個新好男人,公主抱那裡我都要尖叫了!」、「壯大叔超帥的!」

很多女生都跟我抱怨男友怎樣對於他們喜歡韓國歐巴感到不削跟輕蔑甚至還有人老公不准老婆看韓劇,就是看不爽我們女生對歐巴排卵發花癡,很怕自己地位不保哈!台灣很多男生就是徹底恨韓國~~都覺得我們女生就

送女朋友禮物 自己做

是膚淺啦,只愛帥歐巴啦。

var theUrl = '';

鬼鬼淚深夜10字不捨送別喬任梁

document.write(httpGet(theUrl));

我真的超恨跑步,但我又必須維持跑步習慣,恨到每次跑步都要進行各種幻想才能跑,大致上都是幻想在逃命,例如侏羅紀的恐龍在後面追我,我才能奮力跑起來。現在多了一個幻想的選擇,就是屍速列車哈哈哈哈哈哈,到底可以多累!!!算了算了我想要第一個被咬,累死了,我懶得逃命,我最怕累,如果都要死的話那第一個先死是最划算的。就算活下來也不會比較划算,最後活下來的人,應該也都重度憂鬱症好一陣子。

28歲男星喬任梁

女友生日禮物推薦

驚傳自殺





情人禮物推薦



我在現實生活中遇過一個女生,我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遇過這種,年輕and身體力壯,懷孕前就是好吃懶做,貴妃。

自從懷孕後,直接從貴妃升等到太皇太后,成天只躺在床上,任何事情都用使喚的,我們全都是他下人,一杯水都不拿都要叫別人拿,婊姐也是小允子,因為他覺得她懷孕不能拿,她懷的是龍胎哈哈。



但因為我沒生過,所以我們其他人當然也沒資格說什麼,就是乖乖聽太皇太后的。只是有一次旁邊有一個生過的媽媽看不下去,忍不住嗆他說:你也太誇張了,以前孕婦都還要種田誒~~

《屍速列車》吸金功力超驚人,討論熱潮至今不減,尤其片中為了保護妻女、不惜犧牲被咬死的硬漢馬東錫,最為讓女性觀眾融化,雖然他不是一般「韓系帥哥」長相,但片中他1個打10個,霸氣舉動讓粉絲少女心噴發。網路紅人丹妮婊姐就指出,南韓最厲害的其實是讓「蔡頭都能變歐巴!」

丹妮婊姐11日在臉書上透露自己看完夯片《屍速列車》的觀後感,她先是笑說若是自己碰到這樣的狀況,「我想要第一個被咬,累死了,我懶得逃命,我最怕累,如果都要死的話那第一個先死是最划算的。」再來她提到有很多男生都不喜歡女友、老婆追韓劇,認為女生都是看帥哥發花癡,「都覺得我們女生就是膚淺啦,只愛帥歐巴啦!」但這部片徹底替台灣女生洗刷了冤屈,「哪個少女看完這部電影不想跟馬東錫共組家庭!」

28歲喬任梁身亡別墅竟LIVE直播

喬任梁最愛陳喬恩7年愛慕化成閨蜜

曾沛慈脹奶60天輕輕

台南情人禮物專賣店

一碰就會痛

喬任梁突逝!同居女

特別的生日禮物 diy

友見屍淚報警



台塑金孫滿1歲5個月!首曬正面照

Baby親爸現身「五官根本混血兒」

被鄧佳華騙拍鹹濕片小模酒醒爆哭!

▲丹妮婊姐笑說,南韓最厲害的就是「把蔡頭變歐巴」。(圖/車庫娛樂提供)

丹妮婊姐全文:

隋棠5月懷女兒Lucy「砍掉重練」

喬任梁自殺震撼粉絲新片成遺作

Kiwebaby被徵兵「逃不了一世」..

arrow
arrow

    情侶紀念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