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盧廣仲經歷當兵、創作瓶頸、家人健康拉警報等低潮,3年多的沈澱終於推出新專輯《What a Folk!!!!!!》。3年看似不短的日子,他卻用「像在看朋友懷孕」神比喻這段人生最大的低潮期,因為「懷孕時間看似很長,但生出來後又覺得一下子就過了!」

從小和爺爺感情很好的廣仲,不僅曾邀他演出自己的台語歌《港邊男兒》MV外,還曾邀他一起合唱《思慕的人》。但專輯發行至今還沒有時間回家,廣仲直說應該找時間回去唱這次專輯中的台語歌《手機仔》給爺爺聽,還透漏已經高齡85歲的爺爺最近剛辦了人生中第一支智慧型手機,很新潮地開了臉書帳號,以便追蹤愛孫的消息、幫廣仲衝按讚數!

歐陽妮妮疑禁足卻爆和友喝酒玩樂

朴容夏輕生6年蘇志燮掃墓悼友

女星拍浴照倒影驚見攝影師露鳥!

記者

情侶禮物 一對

會說話的巧克力

林政平/台北報導

▲盧廣仲想和偶像劉德華合唱。(圖/pop radio)

秦偉被爆獵豔60多人31張私訊曝光..

小歪閃婚大陸男友17天前才分手舊愛







KID隱瞞病情腳踝腫成「S型」

濱小步爆哭「他一直壓我的

英文字母巧克力 台中

頭」

朴信惠「超逼人

情人款威尼斯 925純銀手鍊

」激瘦食譜公開!

台中情人節巧克力哪裡買

小歪閃婚「黃姓圈內人」原來是他

女生手鍊品牌推薦

給女友禮物



被問到八月演唱會是否有安排什麼神秘嘉賓,廣仲表示他希望有天可以邀請到偶像劉德華。廣仲對他的崇拜從小就開始,雖然當時沒錢加入歌迷俱樂部「華仔天地」,但只要他有零用錢都會拿去買劉德華的護貝卡,因此長大後有次他透過層層記者人牆看到偶像時,一時激動竟落淚!

黑巧克力推薦評價



串珠手鍊作法圖

結婚紀念日禮物專賣店



3條件爆台詞只念123的女星是羋月媽

151林彥君點菜超奇葩老闆看傻眼!

劉品言辣蹦豪乳公開舉重80kg健身..

NHK男主播車震偷腥愛愛照曝光

姚元浩、王心凌一直不結婚原因

如果真邀請到劉德華,他希望跟劉德華合唱哪首歌。廣仲搞笑回答:「希望他對我唱〈你是我的女人〉」,因為這首唱起來應該會很有戲劇張力!「或是《忘情水》一整張專輯也可以」,對華仔的熱愛笑翻一旁所有人!
arrow
arrow

    情侶紀念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