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延長性愛...7招讓他成為超強種馬

妻不做愛...性潔癖夫用壞10自慰杯



周偉強醫師指出,一般結石用內視鏡手術就可以解決,但太大的結石會有困難,外科醫師更擔心沾黏問題,最後臺中慈濟醫院肝膽腸胃科周偉強醫師採取「內視鏡膽胰管治療術」(ERCP),內視鏡仍有風險,但跟開刀比較,相對低很多,一般來說,結石1公分以上就算是大的了,蕭女士的石頭竟養到3.5公分,也沒辦法用一般取石網抓出石頭,進一步以運用機械式碎石,

七夕情人節卡片內容

讓大石頭裂成好幾顆小石,前後碎石四次,石頭終於拿乾淨。

女中醫:什麼水都好,就是這個

七夕情人節禮物?diy

別碰

父母是孩子學習做人的第一課

周偉強醫師進一步表示,拿掉膽囊不表示膽管不再長石頭,或許是體質,也可能跟膽汁成份或流速有關,像一條河,流得快沒有沙,流得慢就會有沙子沈積養大

情人節活動

成結石。



蕭女士與石頭為伍近半世紀,膽結石第一次開刀時,年僅20歲,石頭像成人大拇指。25歲二次開刀,到36歲三度就醫,又是膽結石作祟,醫師建議拿掉膽囊,以為從此可以跟結石說拜拜。想不到他現在67歲,相隔31年再經歷既熟悉又陌生的疼痛,還發燒不適,檢查竟是總膽管有一顆3.5公分的大結石。

曾經膽管結石反覆發作的蕭女士,自嘲腹部開刀疤痕已成了「YKK拉鍊」,不料相隔31年,3.5公分大的膽結石再找上門,讓她痛得冷汗直冒。臺中慈濟醫院肝膽腸胃科周偉強醫師透過「內視鏡膽胰管治療術」,以內視鏡切開總膽管開口,然後四次碎石,把大石變小石頭再一顆顆清乾淨。

記者

男生情人節禮物2016

趙于婷/綜合報導

半夜該不該傳簡訊給喜歡的人?

給朋友情人節祝福的話

台中特別情人節禮物



人妻抱怨夫性能力下降...不硬也上

▲周偉強醫師指出,一般結石用內視鏡手術就可以解決,但太大的結石會有困難。(圖/台中慈濟醫院提

男生情人節禮物排行榜

供,下同)

女大男小又怎樣?這六對姐弟戀幸福

過敏干擾孩子學習?兒科醫師解惑

白雞蛋抗生素超標2千斤已賣光



▲婦體內3.5公分大結石。

水的救命奇蹟!4關鍵教你喝對礦泉水

蕭女士則說,3次手術多年不再發作,才會一直把膽石痛當成胃在痛,止痛藥吃一吃就不管它,每天喝水2500CC,也有運動習慣,竟然還是長出膽結石,只能說是體質因素,這次不必開刀就拿出石頭,未來一定要固定時間回診檢查。



了解「補鈣」3迷思別做白工

別緊張! 了解孕期出血的原因

看似平凡卻不容忽視的下腹痛!

吞發加班費?北市聯醫:同仁沒刷退

手工情人節卡片樣式

>情人節送什麼花



男生情人節禮物排行

arrow
arrow

    情侶紀念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