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立體的蝴蝶結,耳朵有點微微朝下,看起來更年輕俏麗,還能別上一朵花更可愛。

壓力OUT!《抓狂一族》特

七夕情人節 2016

展登場

▲擁有專業和服證照的紀子老師。



充氣式浴缸戰勝小空間

浴衣的長度穿上後絕對拖地,妳需要掌握的原則就是:先把下襬往上拉弄平整後,將繫繩綁在骨盆骨處固定,接著再把上半身的浴衣往下拉,再將細繩綁在胸下處,拉緊拉順,才會顯得漂亮。

擁有專業和服證照的紀子老師,告訴櫻桃籽還有《ET FASHION》的讀者們,最大的重點就是前襟、後襟領口處要搞清楚,穿錯邊可就糗大了!紀子老師透露:「最好記的方式就是別人看你的時候,領口處要成一個小寫的『y』字才是正確的!」自己穿時左上右下成y字就對了。

▲浴衣剛開始穿起絕對是拖地的長度。

文/櫻桃籽圖/櫻桃籽

台中對戒哪裡買



GUESS降價20%高以翔、王思平掃..

范冰冰秀辣腿陳學冬慘淪背景

▲繞身體兩圈,要緊要順。

??想看跟著櫻桃籽腳步看時尚,請加入《櫻桃籽的美感養成計畫》粉絲團??

▲下次去日本,自己穿浴衣就可以囉!當櫻花妹很簡單。

分手前該問自己

七夕情人節祝福語

的8個問題

讓情人感動的話





▲左上右下的「y」是正確穿法,超重要的絕對要注意。

▲自己穿的時候,蝴蝶結可以在前面打完,再轉到身後。

90歲生日在羅馬許願池辦秀FEND..

2015年夏天UNIQLO首次將每年日本都會推出的浴衣系列商品導入台灣市場,市場反應超好,今年品牌再度引進全系列在台灣所有UNIQLO販售,明天起(6/17)消費者就能在離你家最近的店舖買到了。不只如此,因應感謝祭期間,首賣7天(6/17~6/23)成人款還折價500元、女童款折價300元,以1,990、1,690元賣給你。

▲短邊與長邊打結。

▲將蝴蝶結中間抓出立體感。

紀子老師也說其實日本妹打蝴蝶結的方式有很多種,所以自己還可以做很多變化。她也說除了搭配的盤髮可以別上花朵外,可以在背後蝴蝶結上夾上可愛的花型裝飾,整體氛圍更加俏麗。

不過,雖然浴衣準備好好的可以讓妳買回家,但是很多人都很疑惑這到底要怎麼穿?可以穿去哪?針對怎麼穿,櫻桃籽先寫一篇教學,穿去哪則待下面再為妳出出主意~

除了可以看浴衣裡面的教學圖解說明,妳也可以看看我們昨天的直播影音學習,多練個幾次就能上手囉!?

另外,很多人問說可以穿去哪,櫻桃籽想了一下覺得除了可以去日本旅遊時穿之外,台灣夏天也有很多煙火節,像是大稻埕、澎湖花火節,穿著去看好像也是挺浪漫的啊~

▲浴衣從下往上拉,骨盆處固定;從上往下拉,胸下處固定。

河智苑美胸藏不住!透視白T搶鏡

《我就要你好好的》女主角

情人對戒品牌

登封



七月車展引爆台北

▲腰帶摺半,量整隻手臂(手腕到腋下)的距離。

去角質

情人節花束外送

5祕訣生理期事半功倍

陳妍希

台北浪漫情人節餐廳

&陳曉台灣拍婚紗

請避免3動作讓「居家增溫」

BIGBANG不怕熱夏天穿冬裝

浴衣最大的特色就是腰帶,

情人節玫瑰

先將帶子對折後,量整隻手臂的距離,將這一段放在胸下細繩上暫放,另一端則是撐開繞身體兩圈,接著就用剛剛暫放在肩上那一小段繞過另一端長的腰帶打結,接著短邊暫放,長邊量身體寬度往下摺,最後在抓起蝴蝶結中間的立體感,並使用短邊固定好,剩下的腰帶藏起,即完成。



情人節禮物diy示範



周記/妮妮、朴有天道歉裝三必備

▲來看看櫻桃籽X紀子老師的示範

情人節禮物排行榜女生

,告訴妳浴衣應該要怎麼穿?

arrow
arrow

    情侶紀念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