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記者林信男/台北報導

新政府力推新南向政策,總

情人對戒品牌

統府新南向政策辦公室主任黃志芳15日表示,「電子商務產業是新南向政策中,非常重要的項目」,台灣內需市場有限,希望未來能透過電商,把東協變成台灣內需市場的延伸。

黃志芳15日出席中華民國無店面零售商業同業公會舉辦的「電子商務產業發展座談會:新南向政策說明」座談會。他在致詞時指出,先進國家的電子商務產業,正蓬勃發展,開發中國家的潛力,也非常大,「未來這種虛擬經濟的規模,會越來越大,特別是在東協市場。」

最特別的情人節禮物

讀完博士卻失業她只求35K工作

黃志芳認為,

2016年七夕情人節日期

台灣對虛擬經濟的重視程度「還不夠」,但這是潮流,若不掌握,恐怕會離得更遠。

六都房市交易減6趴台中跌近3成



梁春曉:計程車罷工讓當地更歡樂

對於過去的南向政策,黃志芳解釋,早期台商去東協國家,從事加工產業,但對當地的文化,並不了解,社會滲透率偏低,「在東協投資的

7-11情人節商品2016

台商,就像個體戶」;而新南向政策所強調的,是透過文化、人才的交流,把東協市場變成台灣內需市場的延伸。

▲總統府新南向政策辦公室主任黃志芳(中)出席「電子商務產業發展座談會:新南向政策說明」座談會。(圖/中華民國無店面零售商業同業公會提供)

阿里巴巴假貨多原來醬看智財權



老闆要肝不要腦台灣博士沒頭路

求職

新竹情人節大餐推薦

屢碰壁女泣:覺得自己沒用

台塑

浪漫情人節禮物

鋼廠排廢水越:再犯就關閉

黃志芳

送女生情人節禮物排行

強調,在上述政策目標下,「對我們最有利的武器,就是電子商務」,若台灣電商能拓展東協市場,「帶動的效應,就是把台灣產品,源源不絕地送到東協去。」

余宛如:中興保全霸凌小社企多扶

從襪子顏色喜好看你的潛在個性

七夕情人節英文





黃任中家族欠稅32億明年一筆勾銷

台塑越鋼認賠161億案情不單純

鴻夏6月完婚夢碎只因卡在中國

簡約樸實解讀英國脫歐

工商界拒協商民眾:逼我們罷工



情人節禮物創意

情人節送什麼花

arrow
arrow

    情侶紀念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