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文心路飛來鐵條貫穿擋風玻璃!

狼兄弟性侵女看護逼穿內褲留影

碎塊噴飛船長削頭慘死中士交保

中士認了:失眠恍神+亂

十大情人節浪漫景點

輸座標射

▲雲林一名男子誆稱幫找包養,竟然白嫖2女還大玩3P。(圖/黃克翔攝/替代照,非本文當事人。)

替孫

情侶對鍊價格

女籌嫁妝番薯農收成被騙光

雄三發射瞬間!轟隆巨響嚇死人



船長慘死兒認屍中士測試喊:發射了

男推女友撞電梯門變形她墜天井

檢警調查發現,詹男過去有妨害性自主、詐欺、竊盜等前科,先前都在監獄服刑,直到2011年才出獄。不料他出獄後仍未見悔改,2013年10月他在臉書用假名「林X芳」,先後結識剛滿18歲的林姓女子和杜姓女子,稱說可以幫她們找到包養的人,但對方稱說要先嘿咻滿6次,才會給予她們包養費80萬和60萬元。

檢方調查之後,認為詹男為滿足自己私慾,趁機欺騙這些社會經驗不足的年輕女性,利用金錢誘騙對方,16日依詐欺罪起訴,並建請法院重判。

才放

情人節祝福的話

暑假就開毒趴最小才15歲!

社會中心/雲林報導

誤射1死交保中士苦笑:讓我走

2女誤信詹男說法,同年12月相約前往到雲林分別和他大玩3P,之後杜女還單獨再赴約1次;事後詹男

特別的情人節禮物

搞失蹤,2女沒拿到錢心有不甘,詹男又利用「潘X」的假名傳訊給2女詢問要不要被包養,結果她們又受騙

七夕情人節罐頭簡訊

,才會憤而報警逮人。

雲林縣30歲的詹姓男子,3年前在臉書利用假名結識2名女子,稱說可以找人包養她們,但得嘿咻6次,分別可得80萬和60萬元。2名女子不疑有他,不但和詹男嘿咻,甚至還玩起3P,但完事後卻沒拿到半毛錢,男方也搞失蹤,2女才驚覺被騙,再度釣出對方現蹤,警方埋伏順利逮人,檢方依詐欺罪起訴。



台中暴雨溪水漲!3小學生被沖走



七夕情人節簡訊罐頭



所長撲實習女警!贈精油壓床猥褻

超商外遭灑液體男大

結婚對戒誰買

喊:我被潑酸!

雄檢公布漁船畫面有飛

特別情人節禮物推薦

適合情人節說的話

彈穿越痕

情侶對鍊推薦



arrow
arrow

    情侶紀念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