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美國巨臀女網路直

便宜情人節禮物推薦

浪漫情人節餐廳

播月入6萬4

女人陰道多長?他含淚

2016新竹情人節大餐推薦

逗樂大家

2016情人節快樂

台中情人對戒哪裡買



目前與丈夫另外育有4子的蘿絲,因為愛子心切便把柏克接來一起生活一段時間,沒想到有天突然接到兒子的告白,讓兩人關係變得十分尷尬。蘿絲表示,知道兒子的感情是不恰當的,但又怕拒絕會把好不容易尋回的兒子推開,最後只好告訴他,作為他的母親,會永遠無條件愛他,但兩人的關係僅止於此。

老伯存51萬枚硬幣金額好驚人

「貞子」真面目…竟是隱藏版美女

特別情人節禮物男友

情人節禮物要送什麼給女生



居住於伊朗北部「薩里市」的蘿絲(Rose Bestall),15歲時意外懷了男友的孩子,生下了柏克,卻因為年紀太小無法扶養,孩子被強制送往寄養中心,從此再也沒有對方的消息。直到去年10月,柏克透過臉書主動加了她好友,兩人聊了幾周後,終於約在曼徹斯特重逢。



柏克受訪表示,現在已經慢慢整理好對母親的感情,認為自己應該是受到「遺傳性性吸引(Genetic Sexual Attraction,GSA)」的影響,雖然還無法開口叫蘿絲一聲「媽媽」,但相信未來會以兒子的身分單純地愛著母親。

搶男友她玻璃棧道撕

特別的情人節禮物送女友

爛閨蜜上衣

用煙火自我顏射下巴炸裂縫5針

高級和牛裝成一般牛賣日

台中對戒哪裡買

商道歉

▲與親生母親相隔14年再見,柏克竟然產生了微妙的愛意。(圖/翻攝

結婚對戒 刻字

自《英國太陽報》)



臭氧層破洞縮小2050年完全癒合

沉睡18年被喚醒最抗凍寶寶出生

南韓女主播超胸宛如真人版娜美



脖子也有「表情」?白癡公主配音惡搞

男人多持久?研究:5.4分鐘就達標



奶奶雨中背孫女真相打臉酸民

英國曼徹斯特19歲男子柏克(Shane Burke)年幼時與親生母親失散,事隔14年後終於尋回生母,不料兩人一見面後,他便發現自己深深地愛上了對方,差點讓這段失而復得的母子關係變調。

5678升可樂泳池狂男跳入大呼爽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情侶紀念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