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女大男小又怎樣?這六對姐弟戀幸福

人妻抱怨夫性能力下降...不硬也上

「市售包裝嬰兒與較大嬰兒配方食品及特定疾病配方食品營養標示應遵行事項」7月1日將正式上路,食藥署今(20)日預告廢止「嬰兒配方食品及較大嬰兒配方輔助食品營養成分檢驗值與罐上標示值之誤差允許範圍及較大嬰兒配方輔助食品應加標示事項」,將規定一併併入新制中,並新增反式脂肪、飽和脂肪、糖等3項誤差允許範圍,未來若被查出標示不實,最高可開罰400萬元。



情侶對鍊刻字店面

情人節浪漫的話

了解「補鈣」3迷思別做白工

記者嚴云岑/台北報導

做好這三招!讓孩子遠離腸病毒

▲嬰兒配方食品檢驗值與標示值允許誤差範圍。(圖/食藥署提供)

情人節小禮物 送男生



食藥署食品組科長周珮如表示,嬰兒與較大嬰兒配方食品係屬特殊營養食品,為取代母乳之嬰兒唯一或主要食物來源,故衛福部對該等產品採取加強管理措施,上市前產品應先經衛福部查驗登記,並取得許可證,原料、熱量及特殊營養素,也應該全都露。

過敏干擾孩子學習?兒科醫師解惑

女中醫:什麼水都好,就是

七夕情人節禮物巧克力

這個別碰

周珮如說,預告廢止的公告中規定,嬰兒配方食品的檢驗值與罐上標示值的「誤差允許範圍規範」共有7項,其中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等允許誤差範圍皆為±20%,維生素與礦物植則另有規定,原本的標示限量將一併納入新制,「沒有放寬,也沒有限縮」。此外,新增的反式脂肪、飽和脂肪、糖,營養標示的誤差允許範圍皆為≤120%,若檢驗出的標示值超過允許範圍,食藥署將要罰。

情人節推薦餐廳 台北



白雞蛋抗生素超標2千斤已賣光

105年7月1日起製造的產品應確保符合「市

情人節卡片內容英文

售包裝嬰兒與較大嬰兒配方食品及特定疾病配方食品營養標示應遵行事項」,明確標示並提供產品營養素含量相關資訊,如未依規定完整標示,將可處3萬元至300萬元罰鍰;若有標示不實之情形,則可依食安法令業者限期回收改正,並處4萬元至400萬元罰鍰。

半夜該不該傳簡訊給喜歡的人?

延長性愛...7招讓他成為超強種馬

父母是孩子學習做人的第一課

別緊張! 了解孕期出血的原因

水的

送女生情人節禮物排行

救命奇蹟!4關鍵教你喝對礦泉水



▲嬰兒奶粉標示新制7月上路,超出誤差值最高可罰400萬。(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妻不做愛...性潔癖夫用壞10自

高雄情人節餐廳

慰杯

逃不出另一半手

情人送禮意義

掌心的星座

情人節花束 台中

arrow
arrow

    情侶紀念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