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報導指出,當地警消獲報後趕往現場,發現這起事故造成水泥擋牆和拉鏈式隔離欄受損,且許多轎車零部件散落一地,被經過車輛輾壓發出陣陣聲響,中環高架下也散落著大量汽車碎片,所幸沒有砸到無辜市民,至於是否因酒駕或吸毒導致事故,則有待調查。另外,目擊者指出,當時奧迪的車速非常快,幾乎沒有煞車就直接撞上。

大陸上海市於22日發生了一起恐怖的死亡車禍,一輛奧迪A4轎車在行經中環高架道路近廣中西路匝道口時,突然失控撞上護欄

純銀串珠手鍊

,駕駛當場斃命,而車子就直接卡在高架橋當中的空隙處。據了解,發生事故的奧迪轎車車速非常快,整部車被撞得面目全非;最驚悚的是,死者的腳竟然懸空露在車窗外,場面十分怵目驚心。

病童對父母連說6聲謝謝拔氧氣

陸製潛艇技術先進泰:非買不可



串珠作法圖





喚醒植物人前男友她崩潰躲

情人手鍊 推薦

深山

無臂女孩向麗萍雙腳夾女兒餵

手鍊綁法教學

情侶純銀對鍊品牌推薦





台中純銀戒指哪裡買



香港迪士尼冷清陸客:不去了!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新華社》報導,上海市的中環高架道路近廣中西路匝道口路段,於22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這輛奧迪轎車不知何故,突然以高速衝撞中間護欄;撞擊後,整輛車的車頭朝下,直接懸空卡在空架橋的水泥擋牆中間;而駕駛人則當場死亡,且他的腳部還以倒立的姿勢露在車窗外,場面相當恐怖,現場交通一度大亂。

北京IKEA傳不雅照!裸腿妹露該邊

▲上海市中環高架22日發生一起恐怖的死亡車禍,駕駛當場斃命,雙腳還懸空掛在窗外。(圖/翻攝自新華社,下同)

拎起幼貓砸甩石地吐血女童歡呼

福建雷達秒啟動陸軍評員:誇張

情人節巧克力diy教學



環球時報:台軍草包連民兵都不如

小學生炫富:你們買不起,窮逼!

女生手鍊品牌有哪些

女主播直播「滑奶」被看168萬次

50歲美魔女火辣比基尼完勝少女

急見男友短褲妹直接「跳

手工情人卡

火車」



雄三飛彈若越線習近平下令摧毀

珠包串珠作法圖

arrow
arrow

    情侶紀念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