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

對戒品牌推薦

《娛樂星光雲》APP

鄧紫棋在臉書寫道:「要不是同事發給我這一張

七夕情人節英文翻譯

,我也沒發現原來我無時無刻不在練瑜珈。」原來照片中她排起蓮花腿滑手機,雙腿柔軟就像瑜珈動作,看似輕鬆其實POSE很有難度。同時她牛仔褲的破洞剪裁,在盤腿後開洞幅度明顯更大,網友笑虧「練瑜珈太認真,練到褲子都破了」,還有人問「要不要幫妳縫一下?」

歐陽妮妮疑禁足卻爆和友喝酒玩樂

▲鄧紫棋PO照坐姿像練瑜珈,眾人卻注意她的褲子破了。(圖/取自鄧紫棋臉書)

秦偉被爆獵豔60多人31張私訊曝光..

劉品言辣蹦豪乳公開

情人節玫瑰花束

舉重80kg健身..





3條件爆台詞只念123的女星是羋月媽

記者陳芊秀/綜

七夕情人節驚喜求婚告白

合報導

香港歌手鄧紫棋(G.E.M)嗓音高亢嘹亮,2014年參加《我是歌手2》後攀上事業高峰,日前還橫掃大陸多個音樂獎項,在兩岸三地擁有大批支持者,也時常在社群網站PO文和粉絲互動

高雄情人節活動

。而她近日PO出一張低頭滑手機照片,粉絲發現她的坐姿簡直像練瑜珈,不過這姿勢還露出白滑雙膝,網友笑回「這褲子都練到破啦!」

???Android:點我下載。

朴信惠

手工製作情人節卡片diy範本

「超逼人」激瘦食譜公開!

小歪閃婚「黃姓圈內人」原來是他

小歪閃婚大陸男友17天前才分手舊愛

???iOS:點我下載。

KID隱

情人節卡片內容範例

瞞病情腳踝腫成「S型」

濱小步爆哭「他一直壓我的頭」

女星拍浴照倒影驚見攝影師露鳥!

情侶對戒推薦





情人節日期2016



151林彥君點菜超奇葩老闆看傻眼!

NHK男主播車震偷腥愛愛照曝光

2016情人節花束



姚元浩、王心凌一直不結婚原因

▲鄧紫棋一舉一動備受粉絲關注。(圖/取自鄧紫棋臉書)

燦烈激吻袁姍姍30秒片段外流!

arrow
arrow

    情侶紀念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