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郝明義在臉書發表「請支持『台灣電力供需情況公民調查研究』-致林全院長信」,內容指新政府強調不會讓人民在「缺電」與「核電」中二選一,盼建議林全支持由民間用公民參與、公民監督的機制,來調查研究台電的數據,並請台電開誠佈公地合作,共同釐清台灣到底是否缺電這件事。

比蔡正元還早知道關鍵Line曝光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名嘴陰謀論:小英讓陸不能已讀不回



小英談雄三蔡正元:有

七夕情人節禮物排行榜

講像沒講

▲行政院長林全。(圖/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蔡英文重批:沒紀律就不叫軍隊

國防部

結婚對戒品牌排行

批前艦長呂禮詩:不懂系統

新政府度過5月底的缺電危機後,積極找尋各

2016最特別情人節禮物

種節電方案,而前國策顧問郝明義則寫了長達3千字的信件給行政院長林全,盼林支持由民間做的台灣電力供需情況公民調查研究,以解開「缺電」、「核電」問題。對此,林全21日表示,其實在上次跟環團溝通時就有提到,並一直在這方面規劃、接觸,將找時間與郝見面談一談。

雄三誤射前海軍軍官:意外嚇阻

翔利

對戒刻字英文

昇號救援畫面曝光船員嚇傻

他接著說,其實現在已跟台電要很多資料,盼能整理一個大家可以閱讀的資料作為基礎,再進一步讓大家共同檢視台電目前狀況,而這應該很快就能逐步進行。

誤射還歡呼?國防部解11大疑點

雄三誤射陳亭妃:因馬英九懦弱

2016情人節商品

台北對戒哪裡買



情侶對鍊推薦



雄三誤射蔡英文僅表哀悼未道歉

邱毅不相信誤射:馮世寬該下台

雄三誤射?網列四疑點指「蓄意」

對此,林全今日上午在立法院受訪表示,自己昨晚有看到信,其實希望由外界參與監督台電的一些供需問題,在上次與環團溝通時就有提到,並一直在這方面規劃、接觸,非常感謝郝願意一起加入,會盡快找時間和他見面談一談,同時還有其他團體接洽中,細節也會在那時有進一步討論。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七夕情人節 幾號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小英談雄三蔡正元:有講像沒

情侶對鍊刻字內容



中士誤射飛彈呂秋遠:還需將軍?





七夕情人節日期

arrow
arrow

    情侶紀念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